夜幕

〔吐槽〕入定这回事儿

         有任何问题可以评论区说一下,因为我真的是第一次买,就目前的情况吐槽一下,如果觉得不合适立马删。

       感觉。。。多多少少有点问题啊,纯吐槽,一个谷入定20,毛绒团子,尾款60还是40来着,入定完之后就开始漫长等待。快一年了依旧二样中,当然我知道有太太中间换了厂子的问题在(前厂子的两样真的是眼前一黑,新厂的一样也。。至少不特别和我心意,但是群里一堆好看好看的我也就不好说话了)完事儿吧,都这么久了,我就不想等了(原来预计是2月出货的),我去找太太问,能不能退入定。

       我寻思20的入定呢,退一半也行,完了太太告诉我非流团不退。。。那不合着,我要不要了了那我这20真就连个响都没听见就没了?要继续要,第一我觉得目前它长的样子还对不起它的价格,第二我20的入定不就和无息贷款一个意思了呗(当然目前气的主要原因还在于我不太想要了,觉得钱打水漂了)

       第一次买这种拼团的谷子,体验不太愉快啊,当然这和我不太清楚这种入定方式的条条道道有关系,所以有清楚这些的姐妹可以留言告诉我一下吗?靠近一年了还没定样,也不给退入定金这种情况是正确的吗?关于太太找的第一个厂子不靠谱这件事,买家是应该完全包容处理,然后承担全部结果的吗?(纯疑问,无任何攻击意思,也不是挂人贴,请勿对号入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