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

关于演员视频下不要刷凯伽这回事

这个能挂cptag吗?不能的话可以留个言,我一会儿就把凯伽tag去了

      微博吃520的瓜,然后在博主主页吃到了关于为啥不能在石黑英雄视频下刷凯伽的投稿,原稿觉得石黑英雄的账号关联了关键词伽古拉,那就能刷。关于这个有点东西想说。当然基于我自己演员粉的立场肯定是会有所偏向的,尽量不带情绪。

     首先关于关键词关联,这个属于营销手段或者说是工作室夹带私货,加上阿b自己数据关联机制的结果,我也不觉得工作室会特意去和演员本人说这些。况且关于这个关联,不往cp上扯也是成立的不是吗?共演多次且圆谷官方有意捆绑的主要角色,关联词设置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

     其次关于为什么不要刷凯伽,这就和演员本人的想法感受有关了,石黑希望的是大家把他当成演员石黑而不是凯,关于这点石黑在外网直播以及和粉丝私下互动的时候都有说过,并且来到阿b之后也很少或者说几乎不玩凯相关的梗(除了入驻和玩具测评),视频里面石黑更多是表达自己的情感,而不是凯,就算是特效组搞事情,次数也很少了,对比一下隔壁棚的小明哥(井上正大)就能很明显的感觉到这点,所以其实在石黑视频下面刷凯伽,可以说是一件有点ky的事情了。而且就算是天天玩dcd梗的小明,也不喜欢和海东捆绑,主要体现在香水那期,可以说是全身心的在拒绝了。(之前有看到@石黑去看凯伽剪辑的,这边建议吃点溜溜梅,同人就不要去贴脸演员了好吗,而且是在演员自己没有营业的情况下)

       最后是一个唠嗑?关于呼声很高的邀请青柳来拍视频的问题,我觉得估计是不太可能,石黑和青柳确实是好朋友,但是感觉他们俩都不太乐意继续那方面营业,感觉有刻意在避嫌了,而且青柳现在单干了,估计也很忙吧。当然我是希望两位可以同框的,也希望石黑桑有一天能达成大家的希望吧。

评论(3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